close

been some changes since i last updated here.

so, finally decided, why not go for a master degree.

很多人應該傻眼吧 undergrad都可以讀到curse everyone around me and the school of course.

竟然繼續讀

我承認我一開始以為只需要兩年max 剛剛才看到要三年(usually)

but since i decided to take summer courses, i'll make it within 2 years.

well 婆婆也說了 不想讀就不要讀

可是可能因為巨蟹吧 堅持。

我的個性感覺要開始就要有個perfect ending,

like gucci 101 / like my life in toronto/ like my work in chatime.

我不要輕易放棄

中間的亂抱怨是難免的 可是我覺得都已經詔告天下我在讀master 默默德離開學校不是很好笑

中間還是有點擔心 我怕過不了 可是我那時候最大的壓力莫過為怕延畢 現在大學都畢業了

which is like the only requirement from the family, 反正就試試看嘛

聽起來很賤 很多人為了個master還不知道要省多少錢 可是我就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just the way it is.. 

its almost 2014, i think i was preparing to go to korea at this time last year, 

時間過還蠻快的 為什麼我覺得整個 toronto離我非常之遙遠

明明年頭還在拚死拚活去星巴克讀書  還在那邊手寫every single oone of my notes,

哈 不會又要開始了吧 不然我就要去準備blank line paper and 無數個hotel pens.

 

那天真的很認真的把星座(我的)研究了一下

簡直准到不能再准

金牛巨蟹雙魚  explains my 小氣固執愛心堅持浪漫花癡

難怪呢 我也太入戲了 常常就是獻入戲裡出不來 因為雙魚

難怪呢 我連公車一兩塊都會耿耿於懷非常之久 因為金牛兒

難怪呢 我看不下去很多事情 因為有蟹

說他準嘛 其他人我也摸不透 至少我還蠻喜歡我的specialty! 

dont know if this explains im willing to buy a birkin a kelly, 也不願意從機場坐計程車回家

HAH.

 

almsot xmas time and new years eve!!! oh my god! 

its also my 生肖 year coming, 說到這個我也很像一隻馬

閒不住 呵  真是太準了

突然提早回台灣 害我的禮物都沒來得及送來 哀

其實晚送也沒啥個大不了

重點就是 很多事情越來越馬虎的話 是救不回來了

現在已經到了 幹嘛打扮阿 在家嘛 ~幹嘛出門阿 很冷誒~ 不然就是幹嘛寫卡片阿 反正每天見到面~

這些到最後 真的是習慣了改不了 狗改不了吃屎 一樣的道理吧

所以要繼續走下去 不要馬虎 

真的機會要把握住。

我現在只希望fedex大發善心 不要delay any of my packages. 

same to UPS and other delivery co. 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